我与丹青两幻身,世间流转会成尘。

LoveWins

从昨天到今天整个人都像在飘,但鸡血之余还是有几句话想说。

判决书的最后以尊重婚姻的方式决议同性婚姻,谨慎的立场,正当的诉求,但更多的是承认强调家庭在社会中的重要地位。因为这样的观点更容易被接受,更能利用人的同情心:这些人连结婚都不被允许,多可怜啊。

但这并不是同性婚姻的本质,并不是允许与否,而是每一个人都能面对相同的选择:愿意与否。
这是一种可以被选择是否实行的权利,它的本质是平权。

SS发推说本该如此。是的,这本该如此,并不为家庭,而是为选择的自由,权利的平等。

这只是阶段性的胜利,尚有更长的路要走。
对我来说,我爱我脚下的土地,爱这个国家,相信她会变得更好。但她需要倾听更多人的心声,需要有更多的人站出来,而我一定会站出来。

因为我们理应,并一定是平等和自由的。

评论 ( 1 )
热度 ( 39 )

© 竹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