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丹青两幻身,世间流转会成尘。

深夜炸出来叨叨两句

作为一个刚跨入实习期的论文狗,白天上班晚上写写文,写肖根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可以把白天的烦躁全部忘记,相应的,对肖根的热爱也成为我写文的动力。

之前由于肖根文一下子增多,出现了扫文号,这真的很好,新人们可以根据扫文所提供的信息有选择地看文。

但是看过几篇扫文后却觉得,同样作为作者,觉得发出去的文被扫到并不是一件完全让人开心的事情,或许某天打开看到你的文被扫了,却诚惶诚恐,因为你不知道等待着的会是什么样的评价,用着什么样的措辞,跟其他作者的文产生了多大的距离。

对我来说,发文,被评论,跟大家交流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所谓各抒己见,自然有好有坏。扫文号被大家关注着,每一期对被扫文的评价都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其他读者对被扫文章本身的看法,因为扫文号的成员都是很棒的作者,被大家信任和喜欢着。

但是当有一天你的文毫无预兆地被喜欢的作者尖锐评论,无论怎么想都是很糟糕的心情吧。

我也正在修新的短篇,常常对写好的每一句话都不满意,反复反复修改,只因为我想写好我爱的肖根。

大家不都是这样,怀抱着一腔热血和对cp的热爱到这里来的么?

我见过有作者刚开始发文的时候下笔生疏,但是总会有人在下面留言鼓励,直到后来我再看她的文,真棒,毫不犹豫给赞。

我想这就是一个作者进步的原因。

我们希望得到指教和被指出不足。

但是让我们能继续热爱下去的,一定是温暖人心的鼓励的话语。

评论 ( 19 )
热度 ( 43 )

© 竹羡 | Powered by LOFTER